close

想對你說卻還來不及說的話有太多太多;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沉溺糾纏在回憶裏。

我所流下的淚不會有任何人察覺到,既然沒意義而必讓自己深陷再悲痛裏?

看著你手裡緊握的幸福,心裡是涼的

強忍著,不在讓淚水掉下

回憶著過往,太多能讓我受傷的事,不敢再回想

然而,我哭了嗎?

答案是沒有。

憂傷漸漸穩定的再蔓延著自己。

你的言語永遠這樣溫暖;

你說過我在等你的時候就會錯過太多

但我害怕再次失去,再次茫然。

麻痺 還會不會有知覺?

或許會,或許不會

小蒲,如果不是你我不會有成長

假如我跟你的命運在那時擦過那我可能永遠都會滯留在孤寂裏

在起點我要對你說謝謝,在終點我會說再見

只是,

你聽不到 你離開的太快 你走得太遠

在心裏,我的聲音很輕地一再說著再見



尾聲,順著淚痕回朔到最初的那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doki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