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發生在幾天前,也就是FRI的時候.....


這邊大家可以跳過↓

一下課我就馬上回家洗澡→上隔離霜→吹頭髮→綁頭髮→換衣服,然後出門。


               STOP!!

  放下你那萬惡的搖控器,讓我來幫你快轉,一直轉台會害你得閃光!


好我們繼續~

上台北橋之後我看到有輛有覽車有液晶螢幕(每個位子),心理想說我哪時才能做那種車呀~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有個白白淨淨的男生轉過來,我們的視線交集了而且還對我笑,那種笑讓我......

快嚇死了!!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總而言之好恐怖

我原本也是笑笑的看到他那樣,我就把視線轉移默默的低下頭......

不知道該竊笑還是該一付嘴巴掉下來的樣子


好啦~終於到了。來的目的當然是吃下午茶了~


就是這家店↓



pic. 櫻桃泡泡

去那邊當然是吃下午茶了幸好我有先訂位不然不知道要坐到哪座孤島

真的好久沒吃他們的下午茶了(有一陣子都吃晚餐)

不過......

人未免也太多了吧,重點是一堆小鬼在鬼叫,害我那天沒吃到多少Q A Q

理所當然的心情超鬱卒,當下決定就買本雜誌看看好了ˋ3ˊ

去光南找的時候意外現我要的雜誌居然有送東西耶









居然是BANG和某潮牌連名的太陽眼鏡 而且還是藍黑格紋的 好愛


因為還要去新光三越拿這個月的試用品所以就沒打開來看了

其實,我會挑星期五下課去是有陰謀的……嘿嘿

因為蘭蔻有彩妝發表會>///


去的時候原本只想說要修眉和拿這個月的試用品
幫我修的是人很好的櫃長已經跟她蠻熟了
櫃長在幫我媽修的時候 剛好那天的彩妝師走過來說:

「今天要不要再來一次?」

哪尼!!!!!!!?????? 耶耶耶 wow wooooooo~~~~

因此我又當Model了((遮臉

更高興的是他還記得我耶-/////-  雖然不是上次幫我化妝的彩妝師

但他人也很好長的又帥~不過我忘了他的名子了...SOR!

我媽修完之後居然就說要去超市,居然留我一個人在那邊,害我好尷尬
˙///˙

幫我畫眼妝的時後我心裡面像個女人似的嬌羞來嬌羞去((喂

先幫我畫上的有眼線和眼影 眼影盤好像是綠色的吧

呼~終於彩妝發表會要開始了

這次主打的是:

「 XL濃長加倍睫毛底膏」:特級濃密加長的保養型睫毛底膏
NT $  920

(↑剛刷上去的時候是白色的喔,要等它乾了才能在擦其它的睫毛膏,
不然會變成一白一黑。)

「極限Z震動睫毛膏」:纖長 x 造型重塑 x 濃密
NT $ 1250

唇彩的部分我就不太記得了,我只記得是"煽色亮唇蜜"(這系列的本人有三隻...)

好像是奶茶色的吧 我記得彩妝師有說

要準備開始畫的時候櫃長比一個動作叫我要微笑

雖然時間沒有很長不過我笑到後面臉應該都僵掉了吧

畫完之後我自己也蠻驚訝的 因為真的好好看><

下來之後有一個櫃姊給我好多試用品

藍色包裝的是美白,粉紅色包裝的是保濕、左下角的是肌因賦活露
右上角兩瓶小小的左邊那瓶是"清柔卸妝乳右邊那瓶清柔化妝水


她人好好而且又很漂亮 : ) 

   ↓畫完後
 




強調一下只有眼妝和唇彩 我連底都沒有打ㄛ我在悶熱的地方臉都會紅紅的

其他的都在這 → 偶爾也想花俏一下✿

放一下比對圖好了 



我發現睫毛膏證明了一件事  原本沒擦的睫毛比較翹擦過之後就垂下來了

最左邊那張應該很明顯就可以看到原本的睫毛就很長了

這次化妝真的好開心 

因為很漂亮的櫃姊說我每次來的時候我的睫毛都在跟她說話((


還有另一個可愛型的男生(要叫他櫃哥還是櫃兄˙ 人˙?)

去年周年慶的時候就有碰到他 他那天還跟我說:「妳的睫毛真的好長喔」

而且也跟那天的彩妝師(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忘記你的名子的)變熟了

希望下次還能再找我當麻豆 嘿嘿
 


延伸閱讀:彩妝Model 初體驗


預告:下次要介紹本人愛用的美妝小物、常逛的網站和新貨入荷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doki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