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五開始糾~非常注重保濕和防曬方面

真的不誇張我很慶幸已經提早做保養的動做了 因為本身底子好 所以讓自己更想保持最好的一面

從小五到國三使用的隔離霜牌子都是同一家是某歐美品牌和Laura Mercier一樣一條1,600但是30ml

我用的是SPF50  PA+++

這四年中間也有用過別的牌子(日系的)可能是習慣歐美的關係不論是使用起來的效果或是味道都沒有適合的

烈陽的恐怖讓我體悟到隔離霜再怎麼貴都還是要擦脖子、手臂、腳  才國一一個學期我的手臂就變兩節顏色

脖子和臉跟身體差距超大,腳則是大腿(白皙)小腿(曬的和一般人的膚色在白一點)腳踝以下(比大腿白就是了)

這次想試用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 是因為覺得該換個牌子了

再加上最近看了很多國內外的美妝網站評價都不錯  希望能夠被挑選試用

 

                      玩試用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doki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