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換了一家醫院 這次是西醫  照了X光 骨頭沒什麼大礙 

藥還蠻好吞的  但還是很討厭


不知道是不是藥物過敏 在學校的時候左手再顫抖 是因為緊張嗎? 感覺好奇怪

抖完了變成痛 算算也十個禮拜了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好捏


這個月量了兩次血壓。一次在月初,另一次是做天看手的時候量的

7/10: 

心跳每分鐘66下

最高血壓(我忘了 但標準值之內)

最低血壓 52  (單位忘記了....)


7/22:

最高血壓 標準值之內就是了

最低血壓 51



我血壓過低過然是真的 所以說我有低血壓…

本來就有偏頭痛的毛病 最近也變嚴重了

眼睛乾澀的問題也是

這禮拜睡眠品質變好了一點 睡眠狀態蠻安穩的 繼前兩個禮拜失眠天亮後才睡得著的情況到是好轉很多


---------------




下個月應該會請我媽吃餐廳

我爸大概也會帶我們去吃金山鴨肉或鐵桶雞

我好想吃陶板屋或是知多家ㄛ(>///<)

都是王品旗下的電 所以貴衫衫吶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時間而已

上完暑輔就只剩兩個禮拜呀~~~~~~~~~~


---------------------------


最後聲明一下

我真的有剪頭髮啦 只是長很長綁起來而已

有創新是Bob頭 不過 短髮長的還真快


pic. 這張已經長(ㄓㄤˇ)長(ㄔㄤˊ)了




題外話:

有人知道 含有"硼砂" 的護唇膏塗在嘴唇上會怎樣嗎?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doki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