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觀看者自行反白)
  很好、非常好,我很手殘的把8本相簿給刪了每一本相簿都有很重要的東西
所以我一直沒顯示。裡面的照片的是很久很久以前珍貴的回憶而且沒備份
雖說是有辦法挽回,可是我只剩下50摳.........((怨念中
不用說下個月或下下個月了  只能保存7天且我還欠我媽錢=-=





--------------------------



:我的手會不會一輩子都好不了......?

:不會啦

:醫生都碼說這次會好 好個屁 藥拿下來還不是照痛



--------------------------


: 我不要每次在我付出所有真心之後卻一瞬間失去一切

:嗯..

:我總是這麼看中那一切   為什麼往往到最後卻是自己要承受這些傷心難過

 
  是食言的人錯  還是用真心看待一切的人錯了



--------------------------


最後送上一張圖




當我在電腦課看到時不小心的 噗哧地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doki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