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過說這些話的那個人,我已經把他刪了,我對不起他,但也很謝謝他讓我學到了一些東西。

這件事最後的結果可以說是我照成的,我總是選擇性的放棄一些朋友.....

雖然認識你不到3個月,經常鬥嘴,當我的垃圾桶。

你總是擔心我的身體,你的關心我有感動到優 逼勒~~

既然你習慣一個人解決事情,那我就不勉強你,讓我這個外人進入你的世界,保重!

。----------。

大學聯考三天結束了 我這裡拜可是都貢獻給學校了

星期一 結業式:放學布置考場貼箭頭真的好累 不過總比搬桌子好麻~
星期二 圖書館義工:盤點書真的不好玩 書又很髒 冷氣超"
星期三、四 直考第一、二天:除了監考之外大致上ok!
星期五 直考第三天:被抓去掃健中

成員有:17班的兩個  我們班兩個 和一個七年級童軍好乖好可愛的學弟


連想都沒想到健中可以髒到這種地步





稍微震撼一點的就是掃到三隻差不多一般人手掌那麼大的蜘蛛

另外更讓人很震驚了是咱們班的老蔡徒手打書蟲阿~小蜘蛛 什麼的


噁爆了!!!

以後我就算撞到頭也不要去健中拿冰塊敷= =








真的假不了 健中超級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doki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