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吶 和我媽奔去美麗華(其實沒那麼誇張啦 是因為我還在洗頭髮 擦隔離霜 有的沒的)


每年的周年慶當然就是補貨的日子啦!

一進去美麗華就直接到Lancome的專櫃

這次買的特惠組是 水感保濕特惠組&水潤透白特惠組

其他正產品有: 

第四代新水顏舒緩保濕凝露  清透淨油緊膚水(這次換的包裝比以前好看很多)

溫和保濕水  差不多就這些刷了一萬兩千多


重點是!!  這全部都是買給我的 都是我要用的

媽~ 愛死你了


不過我有些我想要的產品沒買有些小遺憾 清單:

有瓶水洗面膜 清潔用的 還又另一款保濕用的(忘了全名)

還有煽色亮唇蜜系列 是我最愛的一個系列 

目前入手的只有 編號 "321"&"306"

認識我的人就一定知道我很常擦 而且顏色都超好看的

只可惜這次沒買 

但這次我問價錢居然漲價了 我今天3月初買"306"的時候是800摳

這次問是830摳 唉 漲價了

還有眉筆 媽答應我明年要買給我(竊笑)

為什麼要買? 因為我的眉毛被我修到亂七八糟了

還有護甲油 繼上次的爆丟臉指甲油事件後

我用"Burt′s Bees"的檸檬護甲油的次數爆增

但還是不夠所以當然要買瓶護甲油來修護摟

買完了 逛完了當然就回家溜

只是這次Lancome活動第三檻消費滿12000元就送法式時上360度四輪登機箱

再加上還是漾館L3買了一個旅行包還有那些保養品

這樣從內湖搭車回到三重真的快累死

接駁車→捷運→公車

回到家九點半 然後整理待會要用的保養品

居然弄到十點多才洗澡

當然我不可能心急還是慢慢來

保養程序一步步做好

(回家第一次洗澡做的是清潔措施)

洗完澡後瞎混了一下

弄到十二點再洗第二次澡

沒錯我都一天洗兩次 第一次洗頭和全身 第二次洗身體

第二次洗完後擦了超瞬白系列的精華液然後活化乳最後眼霜

身體再擦別的牌子(媽之前在SOGO誘拐買的花了一萬六千多)

的水分子乳液 一瓶2800 貴死人的乳液(因為用了這麼久都沒發揮效能才說它貴)

最後就是......看小說看到2點才睡覺

熬夜傷皮膚 以後還是直接乖乖睡覺惹


(好爛的結束最後還跟周年慶扯不上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doki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