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前幾天 我在吃 包奶油的螺旋麵包(超難吃)的時候 

突然!!

熊熊掉下來 難得我反應快接住了

所以拿在手上繼續吃

還來不及咬

我哥的手 八過來  奶油噴到我臉上

我睡衣還是新的耶

但我EQ不錯 沒生氣 哈 

事後 只能說臉上的奶油真的很難清 ..




//*




最近有個以前的同學密我

國小的時候他就很大尾了

「 我以為你不低調 是自閉 」他說

超傻眼的


我自閉 那也是我偶爾哭完後不想講話才這樣阿


這件事還牽涉到另一件事  

不小心把我親愛姊 給惹到了

拍謝嘿



//*



11/26

放學留下來"認真"

剛好女生都走了 只剩我和劉阿姨

我要走的時候提議說 要嚇剩下的幾個男生

也就是: 高老大  卓老頭  蔡堯  麻糬 蕭阿牆


所以我就躲在電腦教室的轉角"等待"

劉阿姨則在 另一邊

我聽到他們一步步逼近時 抓準時機


蹦 !!(叫一聲)

帶頭的蔡堯 嚇到了   

可惜的時他們知道另一邊有劉阿姨

所以沒被嚇到

一路上我和劉阿姨 狂笑

只可惜沒有上次的經典

上次我假裝聲郁晴的氣  先走了

他們原以為我會在隔壁班下他們期時我跑到轉角了

他們倒轉角的時候 我當然.... 嘿嘿


蹦 !!

劉阿姨: 啊 ~
快笑死我了 哈哈哈



//*


  

上次去蘭蔻(懶得打英文了)的櫃
 
我媽就問一個蠻熟的小姐說 你伊這樣子看 覺得她幾歲? 

那個小姐說  15  16歲吧 

我嚇到了 我才13歲耶 

旁邊的是男生 之前周年慶看過他  他猜12歲  
 
我也沒比較高興 

我真的穿老了  太過成熟  哈哈哈哈哈 

其實那天我穿了我的二號騷包鞋 它的根 約有五六公分 

腳痛死了 痛歸痛 我還是愛漂亮 

做自己最好 但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包裝的完美 才能看阿 哈! 

黑的白的 都無所謂 穿出獨特 才是王到 

 想裝潮 請先做好功課 不要亂穿  

 想保養 依自己的膚質選保養品 才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真心想改 就要做到底 不要半途而廢嘿 

 做人失敗 影響到其他人低賤都還不配你用  
  自己愛吃變大隻 身體長的不協調 有資格說我 
  有本事罵人直接開火  不要私底下一直講 
  有膽就來嗆我 我奉陪  反正面對你這種貨色 也沒好怕  
  自己重下的果 被校外人 而且還是歐巴桑  批評  根本是三和之恥 !! 


  
 死砲嘴 去你的破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doki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