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就是幸福
和平就是幸福
安穩就是幸福

待在愛人的身邊  就是我的幸福




在擁吻過後   我們到別  你上樓 似乎沒有回頭

回家的路上 原本十分鐘的路程變得特別漫長

被你吻過的嘴角上 溫溫熱熱的  

如果心跳就是最明顯的心動  我能肯定我真的是愛上你了

你有一雙會做事的手  指甲總會把白色的指緣給剪掉

每個女人最嚮往的或許就是被男人厚實的手給緊緊握住

不用太矯情 也能深深的感受到 在對方的心裏 自己是有多麼的重要

第一次我們十指交扣  從手指的神經 好像有一種電流直達心臟

感覺麻麻的  突然好想永遠都不要分開 好希望時間可以能夠就此暫停


昨晚我講了一些事  你可能會有些在意吧?

雖然一開始就答應好 不提過去 只是 

我還是希望你能夠體會 每當你要離開時我有多麼不捨

看著你離開的背影 總是隱約蘊藏著寂寞 那時的你在想什麼呢?

直到你的背影愈來愈小 看不見後 我才走進家門

你突然摟住我的腰 我陷入你的懷裡 沉醉在停止的時間裡

不知道過了多久 你鬆開了手 站起來走到我面前

問我是不是哭了 眼眶可能有點泛紅 但我沒有哭

只是剛剛那些話 讓我覺得好酸好酸 我們的未來也漸漸模糊


說好了 只要我不放棄你 就會一直走下去的



--------------


我試著寫出少女初戀的感覺

給點意見 鼓勵一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doki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