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一 - 樓梯上的詛咒




我今天要講的故事 是我自己親身經歷的   沒有特定的場景



故事是發生在我七年級的時候在S學校的A大樓   

還記得 那時候正好是炎熱的酷暑


某日早晨 我和往常一樣  爬樓梯要前往五樓的教室


走著走著
































































































































































啪搭!!!!














































































































































我跌倒了  是直接摔在樓梯上的那種


更可怕的是 後面都是學長姐 ...... 我聽到的窸窸窣窣的交談聲


當下我恨不得悟空上身 讓我使用瞬間移動到教室


真的好丟臉 好丟臉  好丟臉  好丟臉  


唯一能讓我慶幸的是 他們是學長姐  會比我們早畢業


跌倒事件不只這次



事件二 - 鐵板咬人



再來說說最近的事吧



某天傍晚 我和友人A子 一起離開J地點的時候

因為附近在做捷運  所以用了很多版子鋪地面


A子走在我的前面    

我:「我跟你說喔.......」


此時,



碰!


去你的水果  我踢到板子了

事情發生的原因可能是


(A) 板子故意想讓我跌倒

(B) 走路的時候看天上 剛好又要講話分心 結果腳沒抬好就撞到




最後的結論是


我選C以上皆是




事件三 - 恐怖的鐵柵欄


一樣是某日傍晚 我背著包包和友人B子要離開T地點的時候

我正邊走邊練習哥哥教我的防身術

(這次體育科他選修防身術 說是為了防我 應該要說交會我之後我要防他)


我邊走邊踢空氣 一時覺得無聊 就踢了捷運工程的鐵網


ㄆㄧㄤ~ 響亮又清脆的聲音


一時得意起來

突然想踢左邊較低的安全柵欄 

腳一分出去 心裡想說不妙

我原本要踢鐵網的 可視角度不對 正想換個姿勢的時候


(A)很幸運的踢到鐵網

(B)踢到鐵槓

(C)踢到下面一點的薄鐵板





我的答案是B+C 踢到鐵槓不是開玩笑的


超級痛的啦Q3Q



(完)


我平衡感很好啊

滑板車溜的很好說 .......

我只是不會騎腳踏車而已.......

平衡木我也很會走啊......


為什麼??????


我又不是 「梵骨」




救命啊 園長人  請幫幫我吧

聰明人 請交教我吧

龜先人 您有何妙方呀


可惡還差一顆五星球 叫不出神龍




打完收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doki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