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語錄:「真愛裡沒有永遠的忍者。」


我不可能永遠忍者你總是把我放在最後順位





我們牽手放手又牽手  曾經我以為真的要結束了  

是你的溫柔和體貼 讓我從拾信心繼續走下去


而現在呢? 你在乎的是什麼 

我願意去花時間做我不習慣的事情

願意花時間等待 最後我的努力的結果卻是一場空


沒錯 我是自私 因為我在乎 我很在乎你到底把心用在哪裡

你的眼裏到底還有沒有我.......

每次都得說服自己  

你只是還在忙 所以沒下來

你只是不得已 所以提早走

你只是不能拒絕 所已先離開



我已經盡力了 

而我也累了

以後還是都隨便你好了   

碰到你就跟你走

也不會再等了  我自己也有事要忙

你跟誰約好 就直接跟他走吧 請他不用跟我講 我會體會的

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對不起,


但是 我真的一直都很想你。



(↓給這篇故事的女孩)
果語錄:「真的那麼痛苦的話大不了就分開吧,或許這也是種解脫也說不定。」

畢竟已經失去了平衡 再怎麼強求自己 也是沒用的 遲早還是會崩毀的。


---------------

最近聽到她的故事 把她的心情打出來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夠體會

希望妳會好過一點,要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doki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